韩国济州观光大学

发布者:童萌发布时间:2014-03-25浏览次数:1760

韩国济州观光大学

     韩国济州观光大学成立于1993年,是一所集旅游观光、艺术、保健、社会实务领域等于一身的旅游综合型大学。学校拥有现场经历丰富的强大教授阵容和模仿现场实习的尖端设备,连续多年被韩国教育人才资源部指定为年度观光外语特性化优秀大学,在韩国专门大学的评比中获得观光教育领域的最高荣誉。学校以实际操作为教育中心,强化观光实际应用能力,通过校企之间的相互协作,强化提高服务质量教育,促进了产学研一体化事业的运营,连续四年被教育人才资源部评为产学协同优秀大学,被中小企业评为中小企业技术指导模范大学。


合作项目:

1.公派交换生项目:双方每学期互派5名学生,进行一学期的交换学习,学费、宿舍费均免,攻读学分双方互认。

2.中韩艺术设计展:每年一度在济州或青岛,由我院与韩国济州观光大学主办,DDF中国设计英才网承办,进行中韩艺术设计展加强专业之间的交流与建设。


济州观光大学网址:http://www.ctc.ac.kr/


济州观光大学总长金性圭来访

与济州观光大学签订友好学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