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仁科技大学

发布者:童萌发布时间:2014-03-27浏览次数:1879

台湾大仁科技大学


  台湾大仁科技大学始创于1966年,前身为大仁药学专科学校,2005年正式更名为大仁科技大学。秉持“锲而不舍,服务他人”的教育理念与“科技为根,人文为本”的教育精神,经多年改制及发展,目前已拥有台湾完整一贯的技职体系,以“健康、休闲、管理、社会福利”四大主要专业为办学导向,目前设有人文社会学院、健康管理学院、资讯管理学院、休闲管理学院等四所学院、五个研究所、十八个系,学生人数超过一万四千人,是台湾十大高等技职院校之一。

   台湾大仁科技大学的校务规划与发展皆能掌握社会脉动和时代所趋,并能配合政策要求,培育产业界最需要之人才。学校邻近有农业生物科技园区和原住民文化园区,所设立之科系均结合地方特色,亦加强与产业之合作,且多属行政院推动的六大新兴产业和十大重点服务业之相关领域。学校的办学绩效也深获各界肯定。

    此外,办学绩效也深获各界肯定,以下仅为部分近年来获得的荣誉与办学特色:

    荣获99年度教育部「环境管理系统ISO14001认证」

    本校休管系学生卢映琦赢得2008年北京奥运举重铜牌;餐旅系学生许博胜参加世界杯调酒大赛,获得铜牌;陈钰承同学蝉连亚太杯花式调酒冠军。

    餐旅系老师赴韩国参加「国际饮食养生大赛」,荣获团体及单人单项金奖。

    原住民乐舞竞赛全国第一。

    成立大学棒球队后,提供宿舍、重量训练室及SPA等强化训练必要设施。优良的气候与环境条件,也造就本校成为「亚洲冬季棒球训练中心」,每年提供日本与韩国的各级球队来校进行冬季移地训练,国内许多职棒球队也常利用本中心设施进行强化训练。

    学校网址:http://www.tajen.edu.tw/bin/home.php


交流项目:

1、 公派研修生项目

  每学期将选拔公派研修生10名,赴台湾大仁科技大学进行一学期交换学习。学习专业以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烹饪工艺、计算机等专业为主。 选拔时间在每年的4月份和10月份。

  学习期间,学生需缴纳如下费用:

A.在台期间一学期的学费:6000元人民币/每人(包含住宿费) ;

B. 个人的往返交通费用;

C. 赴台签证手续费用;

D.个人餐饮费用、生活费用及保险等费用。

2、文化体验项目

  每年假期将组织我院学生赴台进行短期文化体验游学项目。项目安排另行通知。

3、鲁菜学习交流项目

  台湾大仁科技大学的同学在我院进行为期2周的中国传统鲁菜学习及短期当地文化体验游,体验正宗的齐鲁文化。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信息中心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电话:0532-86051600 邮编:26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