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出入境管理局3月10日起办理出境证件实行网上预约的通知

发布者:田子兰发布时间:2014-03-28浏览次数:297

关于出入境管理局3月10日起办理出境证件实行网上预约的通知

  根据青岛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的最新要求,青岛市出入境管理部门拟定于2014年3月10日起全部实行网上预约办证申请。预约后,申请人准备好身份证、户口本和照片等相关材料,按照预约时间前往申请办理,无需领号、排队。办理港澳复次团队旅游签注的申请人可以在受理接待大厅自助受理机上直接申请,不需要网上预约。
  办理网上预约流程:
  1、登录山东公安出入境政务服务网(www.sdcrj.com)或青岛公安民生服务在线(www.qdpolice.gov.cn)。
  2、点击“网上服务”,进入“出入境服务专区”。
  3、根据业务办理类型点击进入并填写申请。
  4、点击预约申请,并选择预约办理单位、预约办理日期及预约起止时间。
  5、提交申请可自行打印或自动生成预约号。
  6、按照预约时间和地点,申请人携带打印的申请表或预约号以及其他相关材料到规定的出入境管理部门提交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