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彗田大学

发布者:童萌发布时间:2014-03-25浏览次数:1826

韩国彗田大学

     彗田大学成立于1981年,是由3个系和19个专业组成的私立名牌大学,在校学生3,000余名,毕业生30,000余名。彗田大学自建校以来,通过运营符合实际的教育课程,确保足够的实验实习器材,确立产业与学校间有机的协同体系等,不断完善教育环境。学生从入学到毕业后就业,将接受系统的教育和指导。彗田大学创造了就业率连续10年超过90%的记录,在全国145所专科大学中名列前茅,赢得了学生和家长们的广泛关注。

合作项目:

1.中华料理研修项目: 每年春季学期,彗田大学学生我院烹饪学院进行为期3个月的中华料理学习及文化体验,并取得学分。

2.“2+1”项目:我院学生在校学习2年后,可到彗田大学继续学习1年,成绩合格即可获得我院及彗田大学的毕业证书。

3.公派交换生:我校派遣5名烹饪学院学生到彗田大学进行一学期的学习,免学费、免宿舍费,攻读学分双方互认。

4.教师交换:我校派遣一名烹饪专业教师到彗田大学进行一学期的中国料理授课,同时也就教育教学等方面进行学术交流。

5.教师培训:暑假或寒假,我校派遣专业项目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到韩国彗田大学进行为期一周的教育教学交流、文化体验等


韩国彗田大学网址:http://www.hyejeon.ac.kr/


2011年8月我院专业项目负责人赴韩国彗田大学进行短期培训

彗田大学学生中华料理研修

彗田大学学生中华料理研修

彗田大学学生中华料理研修留念

我院烹饪专业学生赴韩国彗田大学‘2+1’项目毕业典礼

我院与韩国彗田大学签订师生互派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