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自费出国留学项目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邵常恩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934

各二级学院:

根据我院与加拿大卡纳多学院、美国北阿拉巴马大学、爱尔兰沃特福德理工学院、英国西苏格兰大学、日本京都西山短期大学、韩国新罗大学、韩国湖南大学、韩国全州大学、韩国彗田大学等院校的合作协议,为有意向出国学习的学生提供平台,现将自费出国留学项目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合作院校、项目及要求

二、报名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在校期间学习成绩全部合格,能按时取得我院毕业证书或已取得毕业证书;

2.具有一定的经济基础,能够承担在境外学习期间的相关费用;

3.身心健康,性格开朗,积极进取,有较强的生活自理能力和跨文化交往能力;

4.语言能力考试成绩需达到相关要求。如学生语言水平未达入学标准,可先申请交流院校的学前语言课程,费用自理。

    5.自觉遵守我院及国外院校法律法规及校规校纪等相关规定;

    6.本人及父母无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签证拒签、非法滞留等不良记录。

三、学生需准备事宜

1.需提前办理护照,护照有效期在6个月以上;

    2.需参加学院组织的行前培训;

    3.根据签证要求,需准备一定金额的银行存款证明。

四、报名时间

    1.即日起至2018年4月20日

    2.有意向的学生经家长同意,本人提出申请,下载《自费出国留学项目报名表》并填写完毕后,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办公楼303)。

五、咨询、报名及联系方式

    1.地点:办公楼303

    2.电话:0532-86051668

    3.学院境外项目咨询QQ群:26623681(入群时需注明班级、专业及姓名)

    4.网站:http://gjjl.qchm.edu.cn/

5.联系人:孙老师、邵老师

  

  

  

附件:自费出国留学项目报名表.pdf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8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