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俄勒冈大学

发布者:童萌发布时间:2014-03-25浏览次数:2284

美国西俄勒冈大学


1、美国西俄勒冈大学(Western Oregon University)

一、西俄勒冈大学介绍  

(一)学校荣誉

  被“美国高等教育年鉴”誉为美国最学有所值的前十一所大学之一。

  被“PARADE Magazine”评为美国最好的20所中小型大学之一。

  被“Higher Education”评为美国高教系统中在学生教育方面最好的10所大学之一。

  通过美国西北学院和大学(NWCCU),教师教育鉴定国家委员会(NCATE),美国教师教育学院协会(AACTE),国家音乐学院协会(NASM),教育鉴定委员会(CORE)和俄勒冈州教师标准与实践委任(TSPC)多个专业机构鉴定。

  2012年被美国新闻周刊评为美国西部最好的大学之一。

(二)学校优势

  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第一批通过中国教育部认可的美国公立大学之一。大学建于1856年,是俄勒冈州及美国密西西比河以西的第一所公立大学。师资力量强,97%的教员拥有博士学位或本专业的最高学位。

  学费便宜,采用小班特色教学,学生对教员比例是20:1。硬件配套齐全。拥有现代化的多媒体教室,覆盖整个校园的无线上网网络,与美国现代高科技术密切联系的计算机中心以及最先进的图书馆。环境优美,四季如春,犯罪率极低,学校校园被授予全国秀丽校园的荣誉。

(三)地理位置

  大学坐落在一个有8000多居民的恬静和安全的大学城Monmouth, 距俄勒冈首府塞勒姆市只有16英里,驱车一个小时即可抵达繁华的大都市波特兰。国际学生有机会去游览波特兰市及俄勒冈州当地各个吸引人的旅游景点,如Multnomah瀑布、Woodburn 郁金香节日、Mt. Bachelor滑雪胜地、银色瀑布、俄勒冈海岸线、俄勒冈动物园、舞蹈表演和博物馆,及观看NBA球赛。美国诸多的一流企业,如耐克、英特尔、戴尔、惠普等大公司的国际总部都设在俄勒冈州,波音、IBM也在俄勒冈州设有工厂、办公室或办事处。俄勒冈州的波特兰市是美国西海岸最大的港口城市之一,这里企业商业云集。

(四)专业设置

  西俄勒冈大学人文和科学学院以及教育学院为约7000名在校学生提供了43个卓越的专业项目,设有副学士,学士和硕士学位,专业领域涵盖工、商、教育、计算机和艺术类。有大约340名来自非洲、亚洲、欧洲、南北美洲的22个不同国家的留学生在这里学习全日制学位专业学位课程和英语强化课程班IEP课程。

(五)优势学科

  西俄勒冈大学的商科,计算机科学和信息系统的毕业生就业率高达100%

(六)奖学金和校内工作机会

  国际学生可以通过国际文化服务项目申请奖学金(ICSP)。获此奖学金的国际学生将不需支付全部学费。国际学生还可以选择申请校内工作来帮助支付学习费用。移民法允许学生在校内每学年每周合法工作不超过20小时,在假期期间,每星期可以工作40小时。学生在毕业前后在国际顾问的协助下,可以申请与所学专业相关的实习工作。

(七)住宿信息

  国际学生有两个主要住房选择:校园宿舍或校外租房。

  校园住宿:能促进可贵的友谊和学习机会。居住选择包括:带有一个私人卫生间的三人或四人住的套间,或带有一个大厨房的四人校内公寓。每个房间均配有基本用品:床、书桌、椅子、梳妆台和壁橱,并提供电话线、有线电视和互联网接头。校内提供正规的洗衣房。

  校外租房:居住在校外的学生有很多选择,与室友一起分享费用和烹调可以省钱。学生可以租赁公寓或与朋友在离校园只有步行的距离范围租赁一个大房子。学生可以通过校园海报栏、当地房地产商和身边其他学生那里发现信息。

项目模式:

  3+1专升本;3+1+1本硕连读项目

专业:商科、计算机专业

学校网址:http://www.wou.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