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联邦应用艺术与技术学院

发布者:童萌发布时间:2014-03-25浏览次数:772

加拿大联邦应用艺术与技术学院

学院简介

  联邦学院建于1967年,是安省西北部雷湾市(Thunder Bay)的公立学院,学院提供广泛的课程及教育服务,所有课程英语教授,与美国,加拿大各大学转移学分, 获得文凭后, 在一年内修完学士学位课程。 现有近3200个全日制学生,410个实习生,17,000非全日制学生和近千人的教职员工。

  学院特色:注重国际教育交流, 提倡学生海外学习, 增加社会体验和见识。

 主要课程:

  语言课程 应用航空技术   商业/计算机及通讯技术 工程技术 健康科学 礼仪工业技术

  研究生文凭课程,社区教育, 学徒培训,远程教育, 个人事业发展课程, 土生动植物金融和经济

  规划课程,商业采购, 物质管理, 操作技术员。

 学校设施与服务:

  电脑中心 图书馆 书店 咖啡店 就业中心 健康中心 停车场 学生会, 有100英亩的绿地,有2个高尔夫球场。 国际学生提前48小时通知接待, 有提供食宿, 医疗,交通,学生活动,社会活动等咨询。


合作模式

  1. 酒店管理专业中外合作办学

  2. 公派交换生

  3. 教师培训


学院网址:http://www.confederationc.on.ca/


2010我院赴加交换师生(前排左一、左二及右一、二、三)

2011年我院赴加交换生


加拿大联邦学院文化体验下载temp_13032509305016.p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