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东义科技大学

发布者:童萌发布时间:2014-03-25浏览次数:1160

韩国东义科技大学

    韩国东义科技大学设立于1972年,占地面积122,356 平米 。学校现下设8个系(24个专业)、14个学科,在校生6000多名,教职工561名。学校位于韩国第二大城市釜山,拥有优良教育环境。近5年教育人力资源部财政支援事业评价全国第一,是产业部认定的最佳现场培训教育大学。另外,作为大企业就业率全国第一的大学,与现代·起亚汽车及韩进重工业等釜山地区640余个企业进行定单式教育,与禄山韩国产业基地及新平·长林产业基地等1819个企业达成产学合作协议。


合作项目:

中华料理及文化体验项目: 每年12月,韩国东义科技大学学生到我院进行2周的中华料理学习和韩国文化体验,并取得学分。


韩国东义科技大学网址: http://www.dit.ac.kr/


东义大学学生中国面点学习

东义大学学生中国面点学习

东义大学学生中国面点学习

东义大学学生中国饮食雕刻学习

东义大学学生中华料理及文化体验结业留念

东义大学学生中华料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