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新罗大学

发布者:童萌发布时间:2014-03-25浏览次数:4824

韩国新罗大学

     新罗大学成立于1954年,是一所正统私立大学。学校现下设7个学院,60多个专业,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共计14000多名。学校位于韩国第二大城市釜山,占地54万坪,拥有顶尖的校园环境。连续多次被韩国大学报评选为“韩国十大优美校园”,被中央日报评价为“教室信息化全国第一”。另外,新罗大学校拥有优秀的教授队伍,被韩国大学教育协会评定为“论文刊登实绩优秀”大学,再次验证了学校的对外竞争力。所开设课程,注重均衡地培养学生在人性、信息化、国际化、专业基础等四个领域中的能力。


合作项目:

1.公派交换生项目:双方每学期互派5名学生,进行一学期的交换学习,免学费,宿舍费自理,攻读学分双方互认。

2.3+2专升本项目:大三学生韩语能力达到中级以上水平后可插入本科班继续进行两年的专业学习,成绩合格即可获得韩国大学本科学位,优秀学生可继续攻读硕士、博士学位。


韩国新罗大学网址:http://www.silla.ac.kr/ko/

我院学生赴新罗大学留学,参加该校留学生开学典礼

我院学生在新罗大学进行“3+2”专升本学习

'新罗大学杯'演讲比赛